close


我坐在窗邊的一張藤椅,
徐徐拿起咖啡杯,
杯中還冒著熱騰騰的白煙,
微微俯首,
輕嚐杯中的拿鐵咖啡。

我倚著椅邊,
看著天上的繁星。
凌亂卻帶有秩序的星座,
細說著背後的小故事,
也是我心底的小故事。

瞥到茶几上的一盆晚櫻草,
那盆陪伴著孩提時的我的晚櫻草。
看著點點淡紫色的小花,
回憶起以往的片段。

再嚐一口拿鐵咖啡,
細味著當中的味道。
窗外的寒風輕輕吹拂著臉龐,
身體微微顫了一顫,
應該是太冷了,
我披上一件暗紫的冷披肩,
想讓身體暖和一點。

再向窗外看去,
乍覺已經到了星曉沉,晨曦現的時候了!
不禁暗暗驚訝時光的飛逝。

我緩緩站起,
唉!又要回到繁瑣的工作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idrea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