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彼此的了解,比對自己更深。

  對於彼此之間的關係,其實也有點疑惑。看似親密,卻始終到不了那個階段。勾肩搭背,一起吃飯,有時,也會住在一起。

  只是,好像有,好像沒有。


二、沒有情人節(我能寫七夕嗎?)

  我一直覺得,情人節與我,是兩個世界的故事。

  流水潺潺而去,我坐在溪邊,雙腳隨溪流搖晃著,抬頭看那璀璨煙花。很美很美,但與我無關……煙花彷彿把藏在心底深深處的都燃盡了,剩下的,就只有一股靜默的空虛。

  微微勾起僵硬的嘴角,我笑了,嗯,笑了吧……


三、巧克力情信

  怎麼可能?這種事沒可能輪到我的身上吧……我看著眼前小巧的黑巧克力,愣住了。巧克力上面刻上了一段文字,字裏行間的甜蜜,與巧克力的苦澀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我不敢相信,這……不過是誰的惡作劇吧……

  這是一封沒有署名的情信,如果可以,我寧願相信這是一場由小惡魔搞出來的惡作劇……

  一定是……


四、一串鑰匙

  這串鑰匙的意義,其實我不太了解。

  這到底能開甚麼呢?是一所房子?還是其他虛無飄渺的東西?伴隨巧克力而來的,是盒子裡的一串鑰匙。這串銀色鑰匙上面刻上了221B的字樣,配上匙上的花紋,看起來十分精緻。

  到底是誰呢?我不禁期待著……


五、貝克街221B

  這是一個相當有名的地址,而我就像故事中的偵探般,發掘事實的真相。其實,也相當諷刺--故事中的偵探,是屋主。

  我掏出銀色鑰匙,插進匙孔一轉,喀擦一聲,門就開了。

  其實我看起來也相當愚蠢,一個女生跟著匿名信的指引來到陌生人的家中。只是當我看見屋內擺設時,卻愣住了。

  一陣腳步聲從後傳來,我轉頭一看,原來是……


六、來自天堂

  自從幾年前放開了她的手之後,我就再也沒見過她了。

  其實很難了解,與她之間的是怎樣的感情。只是在失去她的這段路上,我總是莫名奇妙地感到了一陣空虛。

  我將家裡裝修成那時的樣子--還牽著手的時候。雖然沒有聖詩和十字架,但這裏是天堂,我們的家。


七、You're the Apple in My Eye

  妳是我最珍視的人。

  雖然已經很久沒見了,但是要忘了你,還真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這是相當老土的情節,家人搬家,我們分開,然後不再相見。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是當時的寫照。

  可是隨時間的醞釀,只會愈見香醇。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八、Dear XXX

Dear MOBF,

  My mate over best friend.

  很久不見了,我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只是,現在我好像有點喜歡上你了……

  最後會變成愛嗎?

  這真是一封拙劣的情信。呵呵。


九、人生不該只有XBOX360

  「是那部XBOX360嗎?」我指著電視旁的XBOX360,笑著對他說。這是久違的,爽朗笑容。

  「嗯,還是那部。」他聳了聳肩道。

  「人生不該只有XBOX360啦!」我笑著向他打趣道,還是當年那老掉牙的笑話。

  「嗯,但還有妳。」他沒有如常笑著反擊,反而給了一個,讓我愕然的回答。

  「嗯……」我只懂得,輕輕地,應了一聲。


十、如果可以、我願意相信

  「要解釋一下嗎?」她回過神來,向我問道。

  「就跟巧克力力上寫著的一樣,你相信喜歡會變成愛嗎?」我微微一笑,向她反問。

  「如果可以、我願意相信。」她頓了頓後,答道。

  「可以的。」我不加思索就說了出來。

  真的可以嗎?如果可以、我願意相信--可以的。


十一、禮物呢?

  「禮物呢?」她伸出手來,向我笑著問道。

  「欸?」霎時間,我不太了解她的意思。

  「情人節禮物啦!」她走過來,一槌打在我的頭上。

  「啊嘶--真是粗魯的女生啦!」我摸著被打的地方,裝著很疼的樣子調侃道。

  「好了,裝夠了啦!」她再次假裝逞兇作勢要再打一拳。

  我看著她,收起了調侃打趣,認真的看著她說:「你還是沒變。」

  「你也是。」


==

其實這是在創革羅勒班的一個活動,不過最近幾年很少寫故事,所以就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idrea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