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等待,愈接近時候就會感覺愈來愈幸福,心跳一直增加。我一直以為,這種幸福會一直延續下去,不斷堆疊,那麼,我就會愈來愈幸福--只是,這不過是一種錯覺。甜蜜愉快的時光漸漸地,漸漸地從指縫間悄悄溜走。就算已經不再擁有,我也慒然不知。

寂寞一天一天地增加,沒有了這種由錯覺打開的小口,心情也無處可抒。直到不堪重負的時候,我也真真正正地了解到,原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本來看似充盈的一處,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匆匆一瞬的錯覺,醒來了,就甚麼都沒有了--也許還是有的,落在手心的眼淚,一滴一滴地增加。

最深刻徹骨的失去,是連失去這種感覺都失去了。人永遠不能明白,自己真正失去了的是甚麼。就如淚會流乾,當悲傷漸漸逼爆心房,感情就會一下子消失,化為一片空虛。如果還有想抓在掌心裡的想法,還有能夠得到的錯覺,也許,真的可以一直錯下去。

是對是錯,其實又有誰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idrea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