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在晚風飛舞飄蕩
到校園告別時
尋那背影中璀璨
問前路在哪方

如在晚風飛舞飄蕩
到校園告別時
尋那光輝中方向
問如何踏出去

記得那青蔥歲月
如舞台已到劇終
隨秋風遠去的笑面
你我如落葉仿徨

如在雨中獨自步行
看路前那茫茫
尋那光輝中方向
問如何踏出去

徐徐起舞我的歲月
看那黎明後眷戀
微風拂我的笑面
抹去眸裡的淺淚

如在晚風飛舞飄蕩
到校園告別時
尋那背影中璀璨
問如何踏出去

陽光灑我的笑面
換上微熱的笑聲
花香襲我的笑面
看那心中的溫暖

如在晚風飛舞飄蕩
到校園告別時
尋那捨得的方法
我如何踏出去

即將告別我的母校
如舞台已到劇終
隨秋風遠去的笑面
你我如落葉仿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idrea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